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方案

时间:2021-12-14 09:07:57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考点考务工作方案和我院实际情况,为了使考试工作顺利、安全的进行,现对我院四六级考试过程中的各项具体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组织领导

长:蔡礼明、洪亮

副组长:韩英波、刘丰铭

员:陈越奋、李连兵、谢艳丽、杨园园、吴成熙、杨帆、张艺成、李柱、孙

二、各组具体工作安排

1、监考人员安排

1)负责人:孙惠

2)根据学校分配的人数安排好每个考场的监考人员,并通知到每个监考人员。

2、监考教师培训

1)负责人:韩英波

2)时 间:1214日下午 1500

3)地 点:数学楼会议室

4)参加人员:全体监考教师、考务人员

5)培训内容:学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监考员守则》、《监考员操作规程》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偶发事件处理办法》等。

3、考生的考前教育

1)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和包班领导

2)时 间:各班在考试前自定

3)培训内容:各班必须组织考生学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考生须知》、《考生操作规程》、《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学校有关考试纪律节录》等。

4、数学楼的考场保障

1)负责人:各班班主任

2)时 间:12171900前完成

3)主要职责:保证数学楼每个考场桌椅摆放整齐;考前要打扫考场,确保考场教室通风和消杀。

5、考生健康保障

1)负责人:刘丰铭

2)监考老师和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考前14做好每天体温监测,填写《2021年下半年四六级考生考前14天体温健康登记表》,具体工作按照信阳师范学院考点疫情工作方案执行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