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公开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时间:2024-03-25 18:01:59 来源: 作者: 阅读:

322日上午和23日下午,我院顺利组织并完成了202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本次预答辩分为五组,共59位答辩人,30位答辩专家,100余人参与了此次学位论文预答辩。王娟教授、宋新宇教授、蔡礼明教授、韩英波教授和周学勇教授分别担任预答辩主席。

预答辩期间,参加答辩同学对自己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认真聆听。专家们针对学位论文的撰写内容丰富性、创新性和格式规范性等方面提出针对性问题及修改建议,各答辩同学悉心听取委员们的指导和建议。

最后,预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56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预答辩!此次预答辩的成功举行,为研究生按时高效、保质保量完成学位论文奠定了基础。(井艳辉供稿,韩英波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