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公开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教育硕士“说课”比赛

时间:2023-06-03 11:42:51 来源: 作者: 阅读:

62日下午,我院在数学楼501502教室举行了2023年教育硕士“说课”比赛,比赛由副院长韩英波主持。来自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的2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韩英波、张盛祝、郭淑利、何俊杰、潘 虹、董丽等6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说课”比赛从选手普通话、教态、说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同学们精心准备,激烈角逐,魅力绽放,说出精彩,为大家展现出过硬的教学技能和个人风采。最终,许祯钰王静、屈雨荷、乔溪溪四名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说课”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教育硕士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对我院提升学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一等奖

许祯钰

王  静

屈雨荷

乔溪溪



二等奖

刘  爽

张佳琦

陈俊红

芦妍静

张晓婵

杜文慧

三等奖

王起文

杨建荣

王  瑞

习佳玉

张新仪



何文君

牛心童

陈开旭

曾庆周

邝钰茜



公示时间: 202363日至20236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与307办公室叶老师联系。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