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3-10 22:56:54 来源: 作者:math 阅读:

 

为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保证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科毕业论文时间安排

任务

时间

论文

开题

论文选题、

指导教师下达任务书

2月3日前

学生完成开题报告

2月27日前

撰写

论文

毕业论文撰写

自定

中期检查

4月7日前

答辩

相似性检测

4月30日前

提交论文评阅稿

5月5日前

论文评阅

5月6-9

答辩

5月9-10

录入成绩

5月20日前

二、本科毕业论文注意事项

 1. 请指导教师加强指导,确保学生能够按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确保毕业论文质量不下降。

2. 学校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对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全部检测。检测结果分为三类:

http://jwc.xynu.edu.cn/__local/4/F0/36/237CD0DCDF0E9B7AC09E3A8036B_1AC0AEDC_9727.jpg

A类。视为合格,学生可申请答辩。

B类。学生须在指导教师指导下修改毕业论文(设计),修改后再进行检测,检测合格者可申请答辩;修改后复制比仍大于30%小于50%的,由各学院答辩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具体情况(毕业论文(设计)核心内容是否存在抄袭现象)给出书面处理意见:①可申请答辩;②需重做毕业论文,延期答辩。

C类。由各学院答辩工作领导小组认定并给出书面处理意见:①该毕业论文(设计)不存在严重抄袭行为,按B类处理;②该毕业论文(设计)存在严重抄袭行为,需重做毕业论文(设计),延期答辩。

3. 毕业论文答辩。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毕业论文若无法安排现场答辩的,可通过网络会议等形式在原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答辩,并按学校要求做好答辩环节信息的记录与系统录入工作。

4.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如果学校调整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学院将根据情况调整毕业论文相关时间节点。

三、注意事项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表格填写要求》、《信阳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生用表》等请在附件中查看。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