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2018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的公示

时间:2018-10-09 08: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听取党支部、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各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上级党委备案,于2018年10月8日将何佰英、刘诗元等27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为了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有关精神,现将发展对象名单公示如下:

教工:

何佰英、刘诗元

学生:

方 草、李 慧、李 珂、陈 晨、李 笑、李 颖、周 丹、胡 迪(2017级应数二班)、胡 迪(2016级应数二班)、白 云、

张 娜、海 兰、苏 琳、王 曼、岳培霞、霍照萱、翟星冉、陶梦秋、常慧楠、单子悦、卫文卿、叶宗鑫、孙媛媛、杨皦蓉、胡盈满

公示期自2018年10月9日至15日止(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376-6390119

办公地址:数学与统计学院110办公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