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本科线上教学质量保障实施方案

时间:2022-02-24 10:52:51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转入线上教学实施方案》相关要求,为高标准完成本学期的线上教学任务,经学院研究,特制定本科线上教学质量保障实施方案。

一、成立线上教学检查和质量督导组

为了强化对线上课程的教学检查和质量监控,成立五个教学检查和质量督导小组,每组安排专人进行负责,具体安排见下表:

组别

任课教师

检查人

督导人

总督导

第一组

师向云、方彬、贾志刚、董丽、汤京永、韩建新、冯书香、张小霞、郭利明、刘庆升、周学勇、路振国、高文婷、陈静远

陈静远

 洪 

蔡礼明

第二组

曾凡奇、韩英波、黄封林、李柱、潘虹、秦金华、沈明辉、王娟、夏红川、杨明海、张艳艳、郑丽丽、马西霞、陈越奋

曾凡奇

陈越奋

第三组

陶有德、刘诗元、牛言涛、任磊、汪学海、魏明权、张留伟、孙兰银、朱新才、郑重、彭玉成、郭淑利、江晓武、赵跃强

孙兰银

韩英波

第四组

何佰英、何俊杰、苏春华、吴金蔚、薛艳昉、张盛祝、李志强、井艳辉、何学飞、王常健、王朋燕、李连兵、赵占平

何俊杰

李连兵

第五组

黎小胜、李忠桂、周强、余永超、蒋春涛、黄承代、刘守宗、黄明湛、柯春海、严辉银、卫倩、张萍、段光爽

李忠桂

刘丰铭


二、工作职责

1. 检查和质量监控负责人通过加入线上课程、加入教学群、学生调研等方式,随机抽查和指导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并提出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老师,负责人定期做好检查和监控总结,并反馈给学院,不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2. 督导负责人落实数学与统计学院线上教学方案的实施,做好教学督导工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不降低。并对线上授课内容要严格把关,确保授课内容导向正确,遵循教育教学规律,不出现危害国家安全、涉密及其他不适宜网络公开传播的内容。

三、工作目标

正常推进全院本科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确保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质保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