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2-03-01 13:48:18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已经全面开始,根据信阳师范学院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细则和信院教发〔202138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精神,达到规范毕业论文工作流程,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的目的,现决定按计划于202235日~202239日期间进行开题报告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组组长根据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分组情况(见附件1确定开题答辩时间、地点。

(2)本次开题答辩主体上采用现场答辩方式进行,对于确因疫情等原因影响而不能到场的师生,各组可根据实际情况采用线上答辩方式进行。原则上全体学生都必须参加开题报告,汇报时间一般为8分钟,其中,学生本人介绍约为5分钟,教师提问和学生回答时间约为3分钟。

a)全体学生必须到场并提交信阳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见附件2),指导教师根据其开题报告做出评价。

b)请全体教师再次审核毕业论文题目。

c)所有学生开题报告评审意见分为"通过""不通过"。未通过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整改后重新进行开题报告。整改后仍然不通过者将作延期答辩处理。

(3)开题报告结束后,请各组秘书将“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结果汇总表见附件3)于311日下午5点前送至邮箱sxxy1735@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