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博士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22 09:38:35 来源: 作者: 阅读:

122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论坛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论坛开幕式有副院长蔡礼明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娟教授,数学研究所所长宋新宇教授,学院青年老师和全体研究生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娟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她首先就数学与统计学院首届博士论坛的成功开幕表示祝贺;接着,王书记感谢为论坛报告精心筹备的各位青年博士,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苦付出,此次论坛必将有效促进青年教师的学术交流,提高大家的学术水平,使学院的科研水平更上一层楼;最后,王书记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接着,数学与统计学院蔡礼明副院长讲话,他首先对为精心组织和安排此次论坛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青年博士表示衷心感谢!本次论坛希望学院青年教师认真开展学术交流和讨论,充分展示数学院的最新科研成果,使本次论坛成为富有实效的学术盛宴。

本次博士论坛特邀了13位青年博士进行论坛报告,充分展示学院的最新学术前沿成果,为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奉献了一场学术盛宴,同时也必将活跃学院学术氛围,促进国自科基金项目申请,提高学院科研水平,为我校数学学科的快速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