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韩英波博士荣获首届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十佳导师”

时间:2019-12-24 15:39:27 来源: 作者:郑重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信阳师范学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鼓励和表彰在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研究生导师,学校于近日开展了首届研究生“十佳导师”评选工作。我院韩英波博士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首届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十佳导师”。

韩英波博士政治素质过硬,坚守四个自信,贯彻四个意识,作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委员和数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执行两学一做制度,定期开展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作为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在学院党委的帮助下建立双带头人工作室,以工作室建设为抓手,有效开展支部建设工作,201912数学研究所党支部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称号。

韩英波博士长期从事调和映射几何、CR几何分析等方面的教学及科研工作,业务素质精湛。近五年来,主持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河南省高校骨干教师项目、信阳师范学院南湖学者青年项目A类各一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3篇;201520182019年三次获得学校教学质量考评优秀等次;20152019年二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师称号,2015年获得学校十佳教师称号, 2015年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2018年获河南省优秀教师称号。

作为硕士研究生导师,韩英波博士师德师风高尚,模范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爱岗敬业,重视对研究生进行前沿引导、科研指导和规范教导,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人格魅力感染学生。近五年来,共指导学术研究生及教育硕士研究生7人,指导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SCI收录 2篇,中文核心4篇; 2013级李静考取南京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2014级张倩玉获得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2015级蒋凯歌考取中山大学博士研究生并获得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