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处级领导干部2019年述职考核大会

时间:2019-12-25 18:26:44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于数学楼315会议室举行了本年度的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考核大会。信阳师范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第四考核组组长刘守义及考核组成员雷前龙、冀鹏参与了此次会议。


 刘守义首先对本次大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并对本次会议作了流程上的介绍和安排。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娟代表学院班子和个人做工作汇报。王娟介绍了我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就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样板党支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研究生工作的改进创新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学院党建工作和党建促进事业发展取得的累累硕果。院长胡余旺作为学院行政负责人,也介绍了一年以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取得的丰硕成绩,并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忘我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办好事、办实事。

 会议进入测评阶段,每位参会教师填写了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客观的评价。最后,考核组对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进行个别谈话环节,对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处级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此次大会,在考核组的考核监督下,在全院师生的高度配合下,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有了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圆满完成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本年度的述职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