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科级干部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0-01-04 16:28:01 来源: 作者:吴成熙 阅读:

2019年1月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315举了2019年度科级干部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娟主持。


会上,22名科级干部及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本年度的重点工作,立足于工作中的亮点,事实求是地总结了全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们从教学、科研、日常工作中畅谈心得体会,剖析自身不足,并细致谋划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学院各支部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情况、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情况、“三会一课”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党日教育管理情况、组织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进行述职的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王娟总结讲话,在全院范围进行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一个必要环节。王娟对每位述职干部的充分准备、取得的成绩和对未来的打算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全体科级干部和各位支部书记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神的学习,推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认真总结与回顾过去工作,理性地思考与谋划下学期的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