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举行体育健身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0-01-10 16:25:42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发扬体育健身精神,丰富课余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积极筹划举办了体育健身周活动。院长胡余旺,党委书记王娟,数学研究所所长宋新宇等全体领导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201912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数学楼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比赛分为教男女职工PK、新老教师赛、混合对抗赛三种形式,赛前,选手们积极热身、掌握比赛规则,了解比赛技巧。伴随着响亮的哨声,激烈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各队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势均力敌,展开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拉锯赛,现场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学院女老师们进行了踢毽子与跳绳比赛,展示了青春与活力。



20201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在体育馆内举行羽毛球比赛,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参赛成员根据教师情况分为两组进行比赛。赛场上,参赛者们腾挪跳跃、动作灵敏,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等娴熟的球技与精巧的走位轮番上演,选手们沉着冷静、灵活多变,将运动的力与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场下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20201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在工会楼举行乒乓球比赛,选手们积极认真,比赛激烈,热情高涨,经过多轮较量,韩建新等老师获得一等奖。

各项比赛结束后,学院分工会分别为获奖老师颁发了奖品,激励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此次体育健身周系列活动以积极、向上、团结、运动、健康为活动宗旨,在锻炼教师体魄的同时,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加了凝聚力向心力,为学院营造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有利于全体教职工以更充足的干劲、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