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面试组织工作

时间:2022-04-25 10:33:00 来源: 作者: 阅读:

423日至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共在数学楼设立12个考场(包含2个线上考场)、4个候考室、4个备课室,共152名考生接受了面试考核。教务处副处长周学勇、韩艳婷,实验实习科科长刘波,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细致了解监控、候考、资格审查、备考、面试等各环节运行情况。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为确保考试平稳实施,严格按照《信阳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成立面试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完成考试的准备工作。考试前夕,学院副院长韩英波主持召开工作布置会及考官培训会,对考试的相关要求及流程做了详细充分的讲解,并针对考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面试过程中,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全体考官和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规程,确保了面试工作的有序进行。整个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孙惠供稿  韩英波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