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2 16:47:09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监控和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教学质量,421午,我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院长蔡礼明主持会议,副院长韩英波学院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蔡礼明指出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三全育人”工作;二要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要按照师范专业认证持续改进的要求,把各项改革工作落细落实;四要狠抓教学常规管理,做好教学秩序常态化检查,加强对教师管理。

  副院长韩英波还对课堂教学情况、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开展、实验班建设、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开展、学生考研就业及毕业论文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孙惠供稿  韩英波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