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公共数学课程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11-15 17:00:29 来源: 作者: 阅读:


1115日下午,我院在数学楼507教室召开了20222023第一学期公共数学课程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连兵,教学秘书李柱,公共数学教学中心主任陈静远等老师出席了座谈会,来自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等院系70余名公共数学课程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连兵阐明了此次学生座谈会旨在认真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公共数学课任课老师的授课情况,有针对性地改进和提高数学课程教学。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会上,同学们普遍表示老师备课充分、授课条理清晰、工作态度认真,课堂内容充实,对任课老师在教学工作中的诸多教学方法给予肯定。同时,学生代表们也提出授课速度、板书规范性、作业量、作业难度、课堂气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场领导老师认真听取意见,做好会议记录,并承诺会加强教学管理,及时向授课老师反馈教学情况,进一步改进教学措施,提高教学质量,争取为学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学习目标,增强了学生们以学业为重的意识,在一定程度上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和完善了我院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