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08 11:45:2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推动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抓实当前教学工作要务,37日下午,我院在315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题会议,院长蔡礼明,副院长韩英波、李连兵,基层组织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连兵主持。

会上,首先蔡礼明院长详细介绍了当前我校教学工作重点——本科专业评价的重要性及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大家共同探讨了数据填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确定了我院每一个本科专业的自评等级及建设目标等级。然后李连兵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学校教学检查情况,介绍了在教学检查过程中,我院师生具体存在的问题,针对毕业班学生到课率低这一长期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关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学分制改革等问题,大家进行了集中探讨。

会议还讨论了教学督导建设、学风建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