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时间:2023-09-04 17:32:53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31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学院各系(中心)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连兵副院长主持。

此次会议,结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实际,聚焦人才培养和课堂教学,重点围绕新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一是理工学院公共数学课课程安排的调整方案;二是本学期的本科生实习工作;三是优良学风与考风的建设工作;四是数学实验班的选拔与建设工作;五是教学绩效二级分配方案的调整提议等问题。会上,大家积极讨论,献言献策,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改进的方向,共商解决的办法。

李连兵在总结传达了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大会精神及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希望各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初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从学校和学院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增强集体意识,团结一致为学院的发展谋新局开新篇,共创师大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