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

时间:2019-11-19 19:22:42 来源: 作者:郑重 阅读:

为检验我院研究生实践教学能力和水平,展示研究生培养成果,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学术活动月实施方案》要求,1119日下午,我院在数学楼501教室和507教室举办2019年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此次竞赛共吸引三个年级12名同学参赛,陶有德、苏春华、秦金华、张盛祝、戴启学、何俊杰、黎小胜、祁长娟、郑重等九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包含说课和讲课两个环节,主要从教师教态、教师口语、授课内容、教学方法、课件设计、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查。同学们认真准备,精心设计,将函数的奇偶性、完全平方公式、空间直角坐标系、全等三角形、等差数列等教学内容讲解得生动形象。同学们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魅力,在说课、课件、板书、互动等各个环节都各有千秋,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技能,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分组竞赛,李珂、李艳秋、张童童、马永杉、赵雅兰、周宝玲等六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到我院下周即将举行的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