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

时间:2023-04-12 15:13:05 来源: 作者:孙惠 阅读:

412日下午,我院在数学楼315议室举行了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我院何俊杰、董丽、郑重三位老师受聘为本届教学督导专家,任期三年。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蔡礼明教授、副院长韩英波教授以及我院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蔡礼明院长主持。


以秦金华老师为组长的老一届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因个别专家已退休,且大部分专家即将退休,所以经过广泛走访、征求意见、集中讨论,决定组建新的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团队,由何俊杰老师任组长,成员有董丽和郑重两位老师。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均获得过省级教学竞赛一等奖,具有丰富的教学指导经验。

聘任仪式上,蔡礼明院长首先对本届教学督导团的成立表示祝贺,然后对上一届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最后蔡礼明院长介绍了当前我院教学督导工作对提高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同时对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日常教学活动检查,推动我院的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引导教师积极创新教学模式,帮助青年教师切实提高教学技能;三是落实人才培养工作的中心地位,及时了解教学一线的情况,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建言献策。

何俊杰,副教授,统计学系主任,河南省高校教学名师,信阳师范学院第三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曾获河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一等奖,信阳师范学院教学成果特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高教社杯”1次、全国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主持河南省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项目一项;主持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一项;主持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一项。

董丽,副教授,曾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河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信阳师范学院全校教师教学大奖赛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1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全国二等奖4项。主持完成河南省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项目一项。

郑重,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信阳师范学院第四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曾荣获河南省第四届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河南省第四届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等。